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三月雨组织开展“井冈山人民检察博物馆”分享学习会

三月雨组织开展“井冈山人民检察博物馆”分享学习会

2019-06-27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19年6月27日,三月雨组织开展“井冈山人民检察博物馆”分享学习会。我集团曾组织部分优秀党员前去井冈山人民检察博物馆参观学习,将展馆详情做了深入分类整理,并邀请我公司资料中心研究员尹金妮作为主讲人,集团全体策划人员、编辑人员,部分项目跟进、设计人员等共计50余人到场参加了本次分享学习会。

        据悉,位于江西省井冈山市茨坪镇长坑中路的人民检察博物馆是由最高人民检察院主办、江西省检察院承办,集革命传统教育、人民检察史教育、检察业务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检察教育基地。人民检察博物馆的建立,不仅展出了人民检察制度自1931年在江西瑞金诞生以来的各个时期的文物实物、史料、图片和档案资料等,同时为我们全面、真实地了解人民检察制度诞生、发展、完善的曲折经历提供了新的载体。

      分享会上,尹金妮以博物馆讲解员的讲解方式,用大量翔实的资料和图片将井冈山人民检察博物馆的空间结构和文化内涵一一道来。会上,大家以研究者的角度,深入挖掘并学习了其中的历史底蕴、发展历程、检察制度、创新未来等篇章内容。

      不断学习我国检察文化和其发展历程,研究新颖的艺术表现形式,进行更有针对性的教育,是我集团坚持努力的方向。三月雨将不断前行,让每一个教育文化类展厅持续焕发出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