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由北京三月雨承建的临沂市廉政教育馆开馆运行

由北京三月雨承建的临沂市廉政教育馆开馆运行

2019-06-25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为深入发掘沂蒙根据地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经验,认真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弘扬沂蒙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由中国共产党临沂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北京三月雨协助建设的临沂市廉政教育馆建成并开馆运行。

       临沂市廉政教育馆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突出沂蒙红色廉政文化的地域特色,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省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经验和成效,以该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典型案例为镜鉴,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该展馆共分五大部分,以“序厅”、“文化临沂 琅琊清风”、“红色廉政 薪火相传”、“从严治党 利剑高悬”、“前车之鉴 警钟长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篇章细细讲述沂蒙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的党风建设。

      该教育基地自开馆运行以来,迎来各市区级党政机关的重视。参观人员包括市级领导班子,各县区、市直各部门、市属高校、国有企业等单位的党员领导干部等。党员干部通过感受沂蒙红色廉政文化内涵、观看廉政微电影和忏悔录、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

      目前,临沂市廉政教育馆已成为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主要阵地。北京三月雨愿不断努力,用匠心建设每一个教育主题展厅,让地方文化特色与主题展厅相融合,铸造有内涵的、有灵魂的文化教育类展厅和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