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工团 > 参观革命圣地 接受红色教育 ——三月雨党支部赴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参观革命圣地 接受红色教育 ——三月雨党支部赴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6-24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2019年6月22日至23日,北京三月雨公司党员和部分登山队队员共16人在党支部书记涂微的带领下,奔赴井冈山革命根据地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井冈山素有“中国革命的摇篮”、“天下第一山”的美誉。主席总书记在考察井冈山时指出,井冈山时期留给我们最为宝贵的财富,就是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在井冈山的伟大斗争中,我们党形成了凝聚中华民族之魂的“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为中国革命播撒了燎原的火种,成为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成为激励全国人民奋勇前进的巨大力量。

      到达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后,党员同志立即重走挑粮小道,冒雨走过了3000多米长的山路,全部登上了海拔1300米的黄洋界。大家踏着先辈们艰苦奋斗的足迹,深深体味着军民同心、众志成城的伟大精神。

      在黄洋界纪念碑前,三月雨党支部举行了雨中入党宣誓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在书记涂微领誓下,预备党员汪文英同志进行了庄严宣誓,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再次深深地震撼了每个人的心灵,使每位党员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23日天降大雨,但大家兴致不减,早早起床先后来到红军造币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毛泽东同志旧居等处参观学习。每到一处,党员同志们都认真听取解说员的讲解,实地参观了历史图片、资料、抗战文物等。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将“井冈山精神”带下山来,在今后实际行动中始终怀着革命英雄主义和乐观主义情怀,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贡献出三月雨人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