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由三月雨承建的东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迎来西藏自治区领导参观指导

由三月雨承建的东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迎来西藏自治区领导参观指导

2019-06-21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19年5月中旬,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日喀则市委书记张延清深入亚东县开展调研工作,期间莅临由三月雨集团承建的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亚东县东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指导。

      东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由北京三月雨集团承建,于2018年年底顺利竣工。基地共分为“以打促和”“和平谈判”“东嘎会晤”“民主改革”“幸福生活”五个小节,采用图文展板和现代多媒体技术多种方式,以重大历史事件的时间顺序为线索,尊重历史、充分还原历史,真实地讲述了著名的昌都战役、西藏地方政府和谈代表赴京谈判和《十七条协议》签订过程、张经武将军进藏经历、西藏民主改革以及民主改革后新亚东的建设与发展。

      张延清在参观时指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对广大各族干部群众特别是对青少年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民族团结教育以及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是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的重要阵地,是新时期进行德育教育的重要载体。要突出爱国主义教育这一主题,正视历史,尊重历史。要深入挖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所蕴含的精神内涵,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青少年学生,不断汲取革命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为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凝聚智慧力量。”

      基地正式开放后,迎来了社会各界的参观者,受到了广泛好评,对普及和平解放西藏历史知识,宣传、推广红色文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三月雨愿在建设教育类文化类展厅和基地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努力为实现“用文化提升国家软实力”的伟大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