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工团 > 三月雨党支部组织2019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

三月雨党支部组织2019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

2019-06-18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月雨党支部利用微信群、公司邮箱等深入动员,本着“捐款自愿,不限数额”的捐款原则,集团内各级领导、广大党员带头捐款献爱心的同时,流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爱心人士也参与到捐款的队伍中。

          活动中,流动党员刘天军、李太存、梁俊喜和付爱忠主动到捐款现场奉献爱心;特别是监察部法务员秦霞、房欣两位同志,虽然不是党员身份,但行动一点不落后,早早地准备好善款。令人感动的是:房欣当天因公出差在外,他专门交待爱人董颖伟前来捐款,表达他个人的一片心意。

      善款有限,爱心无价。本次捐款活动筹集的全部款项将存入北京市丰台区慈善协会。三月雨党支部愿将党的希望和力量传递到祖国各地,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和互助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