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三月雨集团荣获“中国民族品牌创新企业”等荣誉奖项

三月雨集团荣获“中国民族品牌创新企业”等荣誉奖项

2019-06-16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19年6月16日,由人民日报《民生周刊》牵头主办 “中国营商环境论坛” 在人民日报社报告厅举办。集团总裁助理汪文英女士代表三月雨公司应邀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授予三月雨公司“中国民族品牌创新企业”荣誉奖项,并授予汪文英女士“中国经济杰出魅力女性”荣誉称号。

        本届论坛,围绕“提升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的主题展开探讨,得到了许多专家学者、地方政府和企业家的积极响应。会上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关于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关精神,同时表彰了一批为企业服务以及提升营商满意度高的地方政府服务部门、重点行业企业和一批作出突出贡献的正能量的企业家。三月雨公司由于在廉洁法治和党性、传统文化传播方面成绩突出荣获两项表彰。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在发言中强调:“只有在良好的营商环境下,企业家才能安心搞经营,放心办企业,希望通过本届中国营商环境论坛,建立良好的沟通纽带,让市场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唱主角。”

      会后,作为兼任公司商务部长汪文英表示:“现在,政府大力提升营商环境,我们做为文化传播行业的优秀企业,一定要抓住营商环境改革的机遇,增强企业创新的信心和动力,更好地传播党的声音,履行好新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