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三月雨组织开展“世园会—— 触动我心弦的地方”分享沙龙活动

三月雨组织开展“世园会—— 触动我心弦的地方”分享沙龙活动

2019-06-13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19年6月13日中午,三月雨集团于211会议室组织开展“世园会 —— 触动我心弦的地方”分享沙龙活动。集团及各事业部门策划、效果图、编辑、设计、施工图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北京世园会以“让园艺融入自然,让自然感动心灵”为理念,园艺为载体,将各国文化的元素彰显在展馆设计、展陈布置、文艺活动等各个方面。其中精巧的设计随处可见,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三月雨集团大力支持公司员工前去学习,并将“触动心弦的地方”加以分析归纳,与伙伴们分享。

      本次沙龙活动共有11名集团员工参加,大家分别从理念、创新、艺术、声光电科技、智能、色彩等方面进行了见解独到的分享。

      发言结束后,各位评委与分享者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一起讨论这些设计新颖的一个又一个创意背后的实现方式与体现的思想内涵。

      三月雨集团将持续开展此类交流分享活动,不断发掘创新的理念,用新颖的方式展现文化内涵,让文化类及教育类主题展厅持续焕发出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