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由三月雨承建的“成都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由三月雨承建的“成都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2019-05-20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5月30日,由北京三月雨集团承建的成都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正式揭牌。当天,在该教育基地同时举行“携手关爱,共护明天”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并邀请四川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键等人出席致辞。

        成都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建筑面积1600平米,以“桃源蕴爱,驿路花开”为主题, 由二楼的“德法并行、殷切期望、快乐成长、雏鹰折翅、花季护航、自我保护、筑梦未来”七个主题展厅和三楼的“模拟庭审、宣泄室、心理疏导室、阅读室”等未检功能区组成。该基地是按照全国一流标准打造的一个通俗易懂、寓教于乐的教育平台,意在有效规范和促进未成年人法治教育活动,提高未成年人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冯键指出,当前存在未成年人整体法治意识不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力量整合不好、未成年人检察职能宣传不够等问题。下一步,四川检察机关将采取多项举措强化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一是建立健全全省未检团队;二是深化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三是“走出去”开展法治教育实践活动;四是依托检察建议堵塞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漏洞;五是持续推进未成年人全面综合司法保护。

     北京三月雨将会在青少年教育主题展厅建设的路上不断努力,用匠心打造一个又一个高品质未成年人教育基地,为青少年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