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由三月雨承建的防城港市廉洁警示教育基地正式启用

由三月雨承建的防城港市廉洁警示教育基地正式启用

2019-06-05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于5月底举行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启用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延强宣布基地正式启用。该廉洁警示教育基地项目由北京三月雨集团承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延强出席启用仪式并宣布基地启用。

 

 

        该教育基地位于防城港市委党校校园内,展厅面积约1100平方米,以“港城廉韵、边海清风”为主题,共分“信仰铸魂、灯塔引航”“尚廉若水、源洁流清”“重拳反腐、利剑出鞘”“引领新时代、扬帆新征程”四个篇章。综合运用先进声光电技术,以视频播放、触摸感应、雕塑造型、场景还原、模拟体验、彩色图文等多种演示形式,融入防城港“海、边、山”特色,全方位展示了高层论述、党纪政纪条规、警示忏悔案例、贪腐原因剖析等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成果,以及中共党史、古圣先贤和勤廉先进典型故事。

启动仪式后,李延强及参加仪式的领导干部作为基地正式启用后的首批参观者接受了廉政警示教育。大家认真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沿革,感受我市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步伐。警示厅内,一桩桩违纪违法案件,一张张熟悉的面孔,让领导干部们深受教育,也深感沉痛。

      李延强在参观时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都要主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时刻绷紧纪法约束之弦,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从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中汲取经验教训,筑牢思想防线,堵塞制度漏洞,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断推动该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三月雨集团愿与各级单位携手,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一一落实,将反腐倡廉的警示精神贯彻到底,用心回馈国家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