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报道了由三月雨承建的“防城港市廉洁警示教育基地”项目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报道了由三月雨承建的“防城港市廉洁警示教育基地”项目

2019-09-10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9月6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在《基层风采》栏目中报道了由三月雨承建的“防城港市廉洁警示教育基地”项目。

   以“港城廉韵、边海清风”为主题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全天候开放,有上万名党员和干部群众到此接受教育,展现了防城港市海边山廉洁文化带微雨入心间、润物细无声的效果。

摘自:《广西防城港:  

 依托自身资源打造廉洁文化品牌》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今年5月底正式启动的“防城港市廉洁警示教育基地”位于防城港市委党校校园内,展厅面积约1100平方米,基地以“港城廉韵、边海清风”为主题,共分“信仰铸魂、灯塔引航”“尚廉若水、源洁流清”“重拳反腐、利剑出鞘”“引领新时代、扬帆新征程”四个篇章。

   自开展以来的数月时间,该基地接待了防城港市各级领导干部及广大党员干部已达上万余人。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平台,该基地使防城港市的政治形象和社会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
 

   三月雨,雨润中华,我们将廉洁之雨洒遍祖国大地,让清风吹入每个人的心田,为了祖国更加强大,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