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三月雨开展“平面布局图里的感性之美与理性之光”沙龙活动

三月雨开展“平面布局图里的感性之美与理性之光”沙龙活动

2019-09-16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9月12日,三月雨集团在211会议室开展了“平面布局图里的感性之美与理性之光”沙龙活动,集团各部门策展人、设计师、项目跟进等相关人员共计28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平面布展图里的感性之美是指进入展厅的主观感受,舒畅、人性化并具有独特的艺术美感的设计,是构成感性之美的主要元素。

      理性之光,是指经过了测算、分析、比较而做出的最为合理的布局,这里体现的是经过全盘考虑的,综合权衡下的理性思考,每个细节都闪烁着智慧的光芒。

      本次活动中四个部门代表围绕主题进行了精彩发言,给予了大家更多关于设计上的理性思考和感性认知,起到了启迪和提升的作用。

      三月雨将在文化创新的道路上不断迈进,不断追求完美,不断追求卓越,而努力拼搏的三月雨人,将朝着一个又一个更高的目标大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