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创新赋能 应用为先|三月雨举行2022年度第一期项目创新应用分享会

创新赋能 应用为先|三月雨举行2022年度第一期项目创新应用分享会

2022-03-04

作者:柳夏

来源:三月雨

创新应用分享会

3月4日下午,为推动创新在展览项目中的应用和落地,三月雨在集团211会议室如期举行了2022年度第一期项目创新应用分享会。来自集团前后期共14个部门的分享人和评委,从展陈设计、技术、视频等角度,共同参与分享研讨。

鼓励创新,重视应用,是三月雨一直以来倡导的理念。面对展览展示技术的创新迭代,展览的展现形式必须跟进时代发展的洪流。而创新的本质是创造价值,只有推动创新成果在垂直领域落地见效,才能为行业和企业发展创造更大价值。

创新赋能,应用为先。展陈项目受到功能定位、审美、教育、信息传播等等因素的影响。因此,展陈手段、技术的创新,要聚焦真正的目标,瞄准应用需求这个靶心发力。三月雨深知,只有将展陈定位、内容表述、视觉效果呈现、功能实现等这些因素有机结合起来,才能将展览内容完美呈现给观众,真正实现创新的落实落地。



亮点分享




多折幕投影
 
多折幕投影

冰屏展示橱窗
 
冰屏展示橱窗

瀑布流多媒体互动屏
 
瀑布流多媒体互动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