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致敬祖国,礼赞巾帼

致敬祖国,礼赞巾帼

2019-09-25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全面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献礼祖国70周年,团结动员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广大妇女在投身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中岗位建功、岗位奉献、岗位成才,海淀区妇联于20195~7月在全区城镇女干部、女职工、创业就业妇女中开展了“壮丽70年,巾帼新风采”主题征文活动。

    为响应海淀区妇联要求,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三月雨集团号召全体女职工积极参与此次主题征文活动。

    日前,征文活动评选揭晓,三月雨集团女职工在激烈的竞争中表现出良好的实力,为集团争得荣誉。其中,集团资料研究中心刘霞的参选征文《致职场上的中年女性——生命的更新始终在路上》喜获二等奖。另外,集团李金玉《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张娇《现代女性》、涂微《独立女性我最美》、董颖伟《海淀巾帼赋》获得参与奖。

     回首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女性同胞一直在拼搏中熠熠生辉。巾帼竞芳的“中国风采”,与蹄疾步稳的“中国速度”相比,同样令世人瞩目。在三月雨集团,越来越多的女职工与时代同行,与企业共进,用奋斗展现“男女并驾、如日方东”的动人画卷,无愧于“半边天”的称号。

    正如主席总书记强调的“在中国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过程中,每一位妇女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在三月雨,广大女性员工将在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行中赢得出彩人生,在勇立时代潮头中尽显巾帼风采,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