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献礼,新中国70周年 ——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关注报道集团承建的西柏坡项目开展

献礼,新中国70周年 ——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关注报道集团承建的西柏坡项目开展

2019-09-26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红色圣地西柏坡曾是中共中央所在地,党中央和毛主席在此指挥了震惊中外的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召开了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七届二中全会和全国土地会议,解放了全中国,故有“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中国命运定于此村”的美誉。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由三月雨集团承建的西柏坡纪念馆展览局部改陈和《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专题展正式对公众开放。9月24日,河北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和石家庄市及平山县干部群众代表参观了展览。

    展览赢得了社会各界良好的反响,并获得了国家级主流党报的关注报道。在9月25日出版的人民日报第4版要闻,以及光明日报第2版要闻中,都对此进行了详细报道。

      由三月雨集团承建的西柏坡纪念馆改陈新增加了《走向复兴》展览,通过继往开来、开启新时代“赶考路”、新思想引领新征程3个单元,展示了在以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大力弘扬西柏坡精神,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专题展,包括前言、序篇和10个单元,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辉煌成就。

    经过十六年的创新、积累、提升、跨越,三月雨集团已经积累了坚实基础和雄厚实力,持续焕发出全新的能量,向着“用文化提升国家软实力”的伟大目标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