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由三月雨承建的“镇江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正式对外开放

由三月雨承建的“镇江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正式对外开放

2019-09-29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近日,镇江市纪委徐书记等一行人参观了由三月雨承建的“镇江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为基地的正式对外开放拉开了帷幕。

项目信息

    镇江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位于镇江市党委新校区,基地以“清风正气 廉洁镇江”为主题,分为“严明纪律 管党治党”“纪律铁规 不可逾越”“铁窗醒悟 追悔莫及”“拒腐防变 崇廉尚洁”“清风润廉 铁军护航”五个篇章。

    镇江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选取了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以大量的图片、数据,集中展示了镇江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

                                         

    该基地的建设,为最近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题教育活动提供了重要的阵地,参观者可以从先进典型中汲取精神力量,提升党性修养,升华思想境界,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绝对忠诚。同样可以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深刻教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把党建设好是一个国家最重要的制度安排,三月雨人将不断努力,为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尽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