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骑”心协力 共同前行 ——三月雨工会组织员工拓展训练

“骑”心协力 共同前行 ——三月雨工会组织员工拓展训练

2019-09-29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为丰富公司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彼此融合交流,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2019年9月22日,三月雨公司工会在北京市怀柔区雁栖湖组织员工开展以“‘骑’心协力 共同前行”为主题的集体拓展训练活动。事业四部李战勋经理等30余名员工带头积极参加。

    22日上午,全体人员装备齐整,跨上单车,环绕雁栖湖骑行。途中大家相互鼓励,共同加油,顺利完成了长达13公里的室外团体骑行活动。

 

    下午,在京螺山庄拓展基地,全体人员又分成“烈火队”(红队)和“神童队”(蓝队)两队进行激烈对抗赛。在三位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完成了“急速60秒”、“荆棘取水”“书写未来”等六个内容的比赛。两队队员激情高昂,争先恐后,密切协作,完成一个个高难动作,一次次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拓展训练活动,彰显了三月雨“努力工作,快乐生活”的企业文化理念,增强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毅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与挑战,注重团队合作的力量,更好地为三月雨未来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