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三月雨集团总裁李迎玉出席“北京市社会建设促进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

三月雨集团总裁李迎玉出席“北京市社会建设促进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

2022-04-14

作者:青鹤

来源:三月雨

3月30日,北京市社会建设促进会(以下简称“社促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以线上形式召开。三月雨集团总裁李迎玉作为副会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北京市社会建设促进会会长宋贵伦作了工作报告,特请社促会首席专家、全国政协委员丁元竹,常务副会长、全国政协委员刘林传达今年全国“两会”精神,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社会建设综合协调处处长唐志华受委局领导委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主席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统揽“两个大局”,分析“四个伟大”形势,作出了“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等重大论断,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进一步深化认识当前形势和任务、做好各方工作提供了坚强指引和根本遵循。

2022年北京市社会建设促进会将继续紧紧围绕“六型组织建设”凝心聚力、再拓新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发展大势;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和实践创新,推进首都社会建设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做实做强“六型”组织,打造首都标杆社会组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月雨始终以传播先进文化为己任,秉持以文化提升国家软实力的企业愿景,将不断发挥自身优势,为文化建设事业贡献绵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