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讲解员培训

讲解员培训

                          
强大的师资力量:
        特邀国家级讲师授课指导,拥有专家库,每年针对课程进行研发升级。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原副馆长于延俊为核心讲师,按照课程配置邀请各领域的专业讲师,全方位辅导学员。
科学的课程设置:
        课程体系完善多元,理论与实践并重。我们将从传授基础知识到深入强化练习;从改变思想意识到重塑职业价值观;从认知职业使命到培养对讲解员职业的热爱;从培养职业素养到提升文化内涵。
专业的管理团队:
        培训团队根据不同项目需求,设计独特的课程配置,提供相应的培训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使整体培训效果提升。
良好的培训效果:
        目前培训了八十余家单位的讲解员,自2018年来,已经组织了十六期讲解员培训班,为全国各大博物馆、教育展馆、风景区等单位提供了讲解员培训方面的需求,并获得广泛好评。
讲解员       讲解员培训班课程照片训班课程
 
       
   
《用初心凝聚使命:新时期新青年的担当》
           
                                                                                《从胜利走向胜利》

     

                                                                                 《讲解词-一种特殊的文学作品》

      

         《修养与礼仪》   
     
       《人的第二张脸—声音的塑造》
     
      《演讲艺术》
     

             《零基础讲解员实战教学》
      

           《政务礼仪沙龙》  
                            
   《中华文化雅集》

           
    《观摩国家级讲解员风采》
         
         部分讲师照片
                
   课程名师:于延俊
   课程名师:周江平
        
  课程讲师:孙敬轩
      
  课程讲师:周佳颖
                                                                         讲解员培训班开班仪式照片  
       
                          
培训班学员心得体会
颐和园  连琳:
         曾经我一度以为讲解靠的是天赋,没有亮丽的外形,没有圆润的嗓音就不是干这个的料,但在这次培训班上于老师向我们讲述了像张鹏、杨宇、管雅丽等等全国优秀讲解员一路走来的艰辛,我终于明白了能不能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讲解员取决于你是否足够热爱这份工作,有没有勇于拼搏,迎难而上的决心与毅力,以及个人的努力和高人的指点,这才是我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
中共满洲省委机关旧址纪念馆 栾枭萌:
         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可以体会到老师们的良苦用心,不仅为我们介绍工作技巧,更让我们从内心深处真正的去认识它,了解它,热爱它。
         六年的讲解时光,我进入了一个疲劳期,可在遇到了于老师后,从前的迷茫,困惑都被一一清除,话至此,我突然想到了我们的校训“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我想于老师才是真正的师者,典范!
中国园林博物馆 杜怡:
         于老师的课程带我们走进了讲解的神圣殿堂。如何做一名讲解员,该注意什么,讲解的语音语调,新青年的历史担当,博物馆工作该如何做好。一对一的授课模式,这些课程让没有经验的讲解员找到了方向,让有经验的讲解员明确了方向,让参赛讲解员有了必胜的信心。朱宁老师浑厚的声音,生动的讲解带我们了解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员、人民群众用生命守住中国的感人故事。外出参观环节让我印象深刻,老师们悉心照料让我感动。人艺的表演让我懂得术业有专攻,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延安鲁艺文化园区 陈姿汝:
         很喜欢于老师的课,专业又接地气。从她自己的成长经历的回顾到现在文化知识的积累,毫无保留的分享给了大家。范晶、周江平几位老师的讲授也让我的文化修养和思想境界提升了。通过几天的学习,无论在比赛的稿件还是日常的讲解词,都有了新概念。要对讲词之外的相关知识进行延伸,加强概括提炼能力和逻辑性。
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 陈娇娇:
         十年的讲解工作,大小接待达2000余场,自认为在讲解方面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来到三月雨学习,与大家交流后才知道自己是井底之蛙,离一名优秀的讲解员还有一段距离。本次学习后让我对演讲有了更深的认识,特别是在此次专家们为学员量身打造的精品课堂上的精心指导下,不仅给予了我信心,也为我今后的研究道路指明了方向!
        讲解员培训以“专业性、针对性”为己任,根据岗位需求,有针对性对学员进行系统性知识讲解及一对一实操点评,使讲解员更好地服务于受众群体,提升讲解员的综合素养,满足个人成长和社会需求。
        在十六年的培训中,为合作建设的展馆培养了优秀的讲解员,并于2018年拓宽业务领域,开展对外合作项目,面向全国各地博物馆、教育展馆、风景区等单位承接讲解培训项目。
        讲解员培训具有四大优势:强大的师资力量、科学的课程设置、专业的管理团队及良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