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技术培训

技术培训

                              
        北京三月雨多媒体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北京三月雨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是于2015年年底由原先的技术部改制成为子公司。内设专业团队,专门负责提供技术实施方案、技术集成实施、软件系统开发、技术培训、现场技术支持、售后技术维护服务等,从项目交付前至交付后,全程跟踪服务,保障展馆顺利运营。 
专业的技术解决方案
        随着科技的发展,数字化、云端化、沉浸化的多媒体展示方式在新时代的展厅建设中渐成主流。
专注于数字多媒体展览展示技术一体的系统集成综合服务商
        数字内容创意制作、数字展厅方案设计及实现、智能互动控制开发等服务,通过全息影像技术、无缝融合技术、虚拟现实技术、三维动画技术、多点互动触摸技术、智能中控技术等前沿展示科技实现电子沙盘、360立体成像、幻影成像、多点触控、4D动感影院等新型数字展示方案,为展馆、金融、地产、能源、军工、政府机关及各行业客户量身设计实现数字可视化及互动展示需求。
完善的系统集成实施
        采用信息化技术作为主要管理手段,建立信息化的管理平台,在施工过程对整个工程的工期、质量、成本进行有效的控制。编制详细而周密的施工整体控制计划,明确各专业进场和配合及交出时间,以保证整体计划的按期实现。加强工程管理,搞好各工种各专业的配合协调,加强对各专业部分的质量控制,通过严密完善的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优良工程”的实现。
全周期的软件系统开发
        数十名深耕多媒体多年的资深软件开发人员,对展厅应用软件进行:需求分析、开发计划、原型设计(概要设计和详细设计)、产品设计、程序编码、测试、上线发布、维护等全方位支持。
完善的技术培训
        使操作人员,能够熟练的操作各声光电展示系统。
        使展厅声光电设备在日常运行中能够得到很好的保养、维护,以便最大程度延长设备的使用周期。
        维护人员能够在出现突发事件时及时有效的判断故障点,并有效的采取临时性补救措施,以免影响正常开展。
        使维护人员能够处理、判断一般性声光电展项软、硬件故障。
现场技术支持
        我公司将向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其内容包括:电话支持、现场维护、损耗件更换、系统故障报告和预防、对客户的定期巡检等。
协助展馆顺利运营
        严格按照工期进度计划安排各项施工、调试、培训,保证展馆按时、按质、按量开展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