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多媒体专业化

多媒体专业化

2019-07-09

      

   三月雨公司下设技术部,在过去的十余年中始终深耕于“廉政展厅数字化”领域,为全国众多廉政展馆提供专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技术部于2015年改制子公司--北京三月雨多媒体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实行独立化经营。

   技术公司目前拥有一支技术全面、经验丰富、具备自主研发能力的专业化团队,内部设置:技术总工程师、软件开发小组、硬件研发小组、集成测试小组、工程实施小组、管理运作管理小组、售后服务小组,向客户提供高效、稳定的互动多媒体系统集成、技术支持、软、硬件研发的同时,也为客户提供售后、维护等完整化解决方案服务。

   截至目前,公司已自主研发了多套多媒体以及声光电完整展示体验系统、几十项创意展示互动产品,拥有39项软件著作权,其中主要包括:警钟3D立体投影,手绘幻影互动、透明3D模型互动、时光隧道、虚拟拍照、数字雾幕、数字水幕、空气成像、5D动感影院、触控魔镜、虚拟驾驶、机械旋转电视互动等。

   公司在360°虚拟展厅、VR虚拟展馆、多点触控、大屏融合、虚拟仿真、体感互动、数字沙盘、中控系统等领域有成熟的展馆应用案例。拥有适配各行业展厅的多套解决方案,包括大数据体验展厅解决方案、沉浸式旅游体验馆解决方案、反腐倡廉展厅解决方案、青少年健康成长展厅解决方案、数字企业展厅解决方案等。

   十多年来,已成功为最高人民检察院、监察部、财政部、商务部、银监会、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纪委、北京市检察院、河北省纪委、空军司令部、国家电网等900多家单位提供了优质满意的数字化互动多媒体技术服务。以独特的创意理念为核心,业内领先的互动多媒体技术为手段,客户的行业特点为基础,定制开发多种形式的高科技互动多媒体表现手段,充分表达客户的展示思想,使各级党政干部在参观、体验过程中受到深刻教育,充分达到展示及宣教目的赢得了客户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