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三月雨集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会

三月雨集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会

2022-07-18

作者:柳夏

来源:三月雨

三月雨

2022年7月16日,三月雨集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会。大会主题为:“尽心尽力提高作品质量,尽职尽责不辱神圣使命”。

集团总裁李迎玉、常务副总裁范通河等集团领导出席,各单位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发言。
 
三月雨

此次会议由集团常务副总裁范通河主持。会上,集团各部门按照会议要求和议题,依次对本部门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部门存在的短板及改进措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三月雨

各部门负责人发言完毕后,集团总裁李迎玉做了题为《山高人为峰 海阔心无界》的讲话,主要从“在一起共同分享”、“在一起共同修身”、“在一起共同反思”、“在一起创造奇迹”、“在一起各显神通”五个方面进行了重要讲话。


此次年中会议的召开,在总结了三月雨2022年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地明确了2022年下半年的工作任务,为下半年的工作指引了方向。三月雨人将以积极奋进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坚持不忘初心、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积极力量!

大会讲话亮点摘录

 

要强化系统思维、专业思维、底线思维,坚持科学谋划,强化依规(依法)、按程序办事,提高在新市场变化的新经济能力、防范风险能力、预测能力,更好地发现变局中的规律、现象后的本质。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无论前进路上有多大困难,办法总比困难多,只要大家携手同心、行而不辍,就一定能汇聚起合作共赢的伟力,开创辉煌的事业。

 

看看风向标,顺势而为。立足当下,看清未来趋势,清楚市场变化方向,世界上没有不变化的事情,目的是及时调整战略,不与社会需求脱钩,不被市场抛弃,制定适应社会发展方向、满足市场需要的发展计划,更好的谋划未来,顺风顺水,笃定前行。

 

分享得失,同步提升。得失,人人时时、事事都有,只是我们往往只看到了得,而忽略了失,甚至不愿意把失去的说出口,不去总结为什么会失去罢了。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才是大道,但文人相轻者,不善于相互借鉴,互相学习,不能不说是一件可悲可叹的事情。

 

人生,是一个不断否定自己、改变自己、提升自己的持续不间断的修炼、蜕变过程,只有常常自省,反思自己的过错;常常照照镜子修正自己;常常和优秀的人对标找差距,才知道如何弥补自己的欠缺和不足,才会悟出很多道理。

 

好心态,从根本上说,就是坚强的意志,做事时保持快乐,总是以乐观的态度去看待事物,遇到挫折不气馁,遇到困难不退缩就是好心态的主要表现。“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心如莲花,人生才能一路芬芳。

 

心存善意,定能途遇天使。人为善,福虽未至,祸已远离;人为恶,祸虽未至,福已远离;行善之人,如春园之草,不见其长,日有所增;作恶之人,如磨刀之石,不见其损,日有所亏。

 

善做善成,不揽功诿过。躬耕的精神多一些,表功的心态少一些,功成必定有我,功成不必在我;担当的精神多一些,诿过的心态少一些,担当义不容辞,担当无怨无悔,只有这样,才能赢得别人的信任和尊敬,才敢委以重任。

 

不回避掩盖问题,采取措施精准解决。凡事能事前思考,把问题想在前面,把工作做在前面,能未雨绸缪;凡事事后总结,找出不到位的地方,不再重蹈覆辙。

 

认真的人改变自己,执着的人改变命运。世界上最可怕的两个词,一个叫认真,一个叫执着,只要在路上,就会离自己想到的地方越来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