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工团 > 暖暖的问候 亲切的关怀——丰台区纪委宣传部领导参观三月雨集团并调研

暖暖的问候 亲切的关怀——丰台区纪委宣传部领导参观三月雨集团并调研

2019-08-15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19年8月15日上午,丰台区纪委宣传部吕洪涛部长等一行4人来到三月雨,就我集团廉洁文化建设等情况进行参观调研。集团总裁李迎玉向宣传部领导做了工作汇报。
      宣传部吕部长一行参观了我们的办公区域,并询问了集团入驻丰台区以来在主营业务方面需要的支持和帮助,并与集团相关领导展开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吕洪涛部长结合纪委宣传部当前正在开展的“以案为戒”警示教育活动,希望我们在警示教育方面给予高度重视,并建议集团在展厅建设方面进一步加强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创新型技术应用,对集团今后的发展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李总表示,非常感谢丰台区纪委宣传部给予我们的支持和帮助。我们一定全力以赴,为丰台区廉洁文化宣传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