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工团 > 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三月雨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三月雨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2023-11-15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11月10日下午,三月雨党支部跟随北宫镇非公企业党总支来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共同踏寻革命足迹,重温峥嵘岁月。

  三月雨成立二十多年来,一直紧跟党的步伐,以党建为引领,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不断推动企业高效高质发展。此次三月雨党支部来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正是为了通过对百年党史的深刻领悟,将红色基因传承在党员的一片初心中,将理想信念筑牢在党员的言行举止中,全面提升员工的党性修养和党性意识。

  党员们在展板前驻足观看,汲取文字的力量,感受文物的温度。在重温了磅礴的革命历史和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后,党员们纷纷为他们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所感染,深刻感悟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精神品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三月雨党支部党员们在参观后表示,将以更严明的纪律修身正己,进一步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建设更多优质教育展厅、红色展厅,让红色文化焕发出新的时代光芒。

  三月雨始终积极参与廉政教育展厅建设廉洁文化展厅建设教育展厅建设、党性文化展厅建设、红色文化展厅建设、军队文化展厅建设及青少年教育展厅建设,通过丰富多样的展览和互动形式,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意识,促进社会风气的净化,助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