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工团 > 红色“1+1”校企党建共建交流活动在三月雨顺利举办

红色“1+1”校企党建共建交流活动在三月雨顺利举办

2023-09-18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为发挥党建引领,推动校企党建活动互联、资源共享,9月15日上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支部书记与指导老师及学生党员代表等一行人员到访三月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来访交流人员参观了“三月雨党群服务中心”“清风书苑”“职工之家”“暖心驿站”“母婴关爱室”等,同时还参观了谈治国理政等四个主题“党员书吧”。

  在随后的座谈活动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党建品牌创建及党建工作特色亮点等,深入探讨了党员队伍建设、党员先锋激励等方面内容,并围绕今后共建发展思路进行深入探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来访领导对三月雨在党建过程中的党员干部培训、党员人文关怀、业务创新引领等方面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认可。

  此次校企党建交流活动,搭建起校企联系的交流平台,更好地实现党建在校企之间的良性互动。下一步,三月雨将持续发挥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校企优势互补、工作互动、文化互鉴、融合创新,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新突破。

  三月雨始终积极参与廉政教育展厅建设廉洁文化展厅建、教育展厅建设、党性文化展厅建设、红色文化展厅建设、军队文化展厅建设及青少年教育展厅建设,通过丰富多样的展览和互动形式,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意识,促进社会风气的净化,助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