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喜讯|三月雨中标“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廉政教育馆”项目

喜讯|三月雨中标“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廉政教育馆”项目

2023-06-19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日前,三月雨集团凭借对党建文化和廉政教育的深刻理解,以及别具一格的设计方案和优秀的设计理念,成功中标“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廉政警示教育馆展陈内容更新服务”项目。
 


   该廉政教育馆展陈面积约3000平方米。展馆以“驰骋新时代 永葆清廉风”为主题,以“廉”字贯穿始终,分为序厅、鉴史问廉、反腐倡廉、知畏守廉、明德践廉以及尾厅等六大展厅,旨在教育广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奋力谱写勇担重任和支撑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火车头”的乌铁篇章,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建设美好新疆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为一家在廉政教育领域深耕20年的企业,三月雨一直用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润物无声的方式推动党建文化发展。此次能与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携手合作,必将竭尽所能,全力将该项目打造成具备地域特色的廉政文化展厅。

 

-END-

 

责任编辑|浠滢

文字排版|阿瑞

责任审核|三月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