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喜报!三月雨中标淮安市清江浦区基层干部警示教育基地项目

喜报!三月雨中标淮安市清江浦区基层干部警示教育基地项目

2023-09-12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近日,凭借对基层廉政教育内容的深刻把握和形式的创新表达,三月雨顺利中标淮安市清江浦区基层干部警示教育基地项目。

  在党风廉政建设“最后一公里”上建阵地、搭平台,让基层干部在“家门口”接受教育,让廉政文化扎根“泥地”,是该教育基地建设的初衷。方案以强化廉洁自律和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为主旨,以防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为主线,以清江浦水元素提炼出的“清水润城郭 廉韵清江浦”为主题,让面向基层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阵地更富时代内涵和地域特征。

  接下来,三月雨项目团队将在清江浦区纪委监委的指导下,结合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要求,深挖廉政文化与基层工作实际相结合的特点,为让廉洁之风吹达“神经末梢”,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三月雨始终积极参与廉政教育展厅建设廉洁文化展厅建设教育展厅建设、党性文化展厅建设、红色文化展厅建设、军队文化展厅建设及青少年教育展厅建设,通过丰富多样的展览和互动形式,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意识,促进社会风气的净化,助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