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以学正风|《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由三月雨协助建设的“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以学正风|《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由三月雨协助建设的“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2023-11-02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10月23日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以“山西用好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常态化开展纪律教育”为题,对三月雨协助建设的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报道。


  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由山西省纪委监委主办,基地面积约7000平方米,系统展示了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党的自我革命历程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正风肃纪反腐成果、典型案例剖析和廉洁文化建设等内容。该基地现已成为山西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阵地和一体推进“三不腐”、全面建设清廉山西的综合实践平台。

  该基地自2022年7月正式启用以来,已有8.6万余名党员干部观展见学、接受教育。2023年6月,该基地入选山西省第一批廉洁文化阵地目录。其展馆规模、办展水平、讲解质量均排在全国前列。​

  党风廉政教育,是提高自身修养,强化廉洁自律的基本途径。三月雨将持续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形式内容,让警示教育基地持续发挥更大效能!

  三月雨始终积极参与廉政教育展厅建设、廉洁文化展厅建设、教育展厅建设、党性文化展厅建设、红色文化展厅建设、军队文化展厅建设及青少年教育展厅建设,通过丰富多样的展览和互动形式,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意识,促进社会风气的净化,助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