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硕果累累|三月雨承建的多个项目入选“贵州省党风廉政教育示范基地”

硕果累累|三月雨承建的多个项目入选“贵州省党风廉政教育示范基地”

2024-01-29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近日,贵州省纪委监委在全省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示范基地评审命名工作,共有15家场馆上榜。值得一提的是,这15个名单中,有6个基地是三月雨协助建设的,它们分别是:毕节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黔南州反腐倡廉教育基地、黔东南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铜仁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贵阳市观山湖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都匀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党风廉政教育是预防腐败现象产生的源头性工作,它注重以“廉”化人。三月雨协助建设的这6家教育基地,既有本土特色又在当地具有重要影响力,自启用以来,依托廉洁文化阵地强化党员干部的教育作用日益显现。

  基地建设是基础,作用发挥才是关键。三月雨欣喜地看到,无形的廉政文化因有形的环境和载体去呈现和传播而更入脑、更走心。当前,党风廉政建设正在以前所未有的广度和深度扩展至社会的各个方面,三月雨愿通过一地一品、各具特色的廉政教育基地的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精神家园。

  三月雨始终积极参与廉政教育展厅建设廉洁文化展厅建设教育展厅建设、党性文化展厅建设、红色文化展厅建设、军队文化展厅建设及青少年教育展厅建设,通过丰富多样的展览和互动形式,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意识,促进社会风气的净化,助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黔南州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铜仁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黔东南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