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三月雨之声入驻喜马拉雅FM 开拓红色文化传播新渠道

三月雨之声入驻喜马拉雅FM 开拓红色文化传播新渠道

2020-04-02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春》

盼望着,盼望着

东风来了

春天的脚步近了

三月雨之声也来了…

开播啦~开播啦~

“三月雨之声”正式入驻喜马拉雅FM,开通了以红色文化为主题的音频节目。


 

      红色文化,蕴含着丰富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是三月雨集团文化航母的重要载体之一。喜马拉雅红色文化音频节目,内容涉及革命历程、历史事件、红色遗迹、领袖人物、文物故事、红色影视文学赏析等,皆为原创作品。内容选题上,注重选择鲜为人知的红色历史故事,紧紧贴合现代人的听觉习惯,极力寻求与目标听众群在精神层面的共鸣。

     此次入驻喜马拉雅FM,体现了三月雨集团正全力推进企业文化品牌的升级塑造与传播,积极拥抱新趋势新变化。

      在追求多元化、立体化的新媒体(融媒体)矩阵中,音频以其独特的吸引力,成为文化机构拓展影响力的新赛道。红色文化“有声化”的加速,必将为三月雨文化品牌的传播释放更大的势能。

    每期10分钟,让“三月雨之声”带你重温昔日峥嵘岁月,锚定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