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实施人才提升战略 三月雨集团成立文化传播学院策展系

实施人才提升战略 三月雨集团成立文化传播学院策展系

2020-04-22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在知识经济条件下,企业竞争更多表现为员工素质的竞争、员工学习能力的竞争,而强化对员工的培训则是打造学习型企业的必由之路。为此,三月雨集团领导高瞻远瞩,于近日正式成立集团文化传播学院,旨在培养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精英团队,打造一所三月雨管理人才的“黄埔军校”和文化自信、文化践行、文化传播的摇篮。

       策展系为学院开设的首个学系,面向集团内每位正式员工(含各级干部)招生,通过专业、系统、全面的培训,使其成为专业策展人员的进阶平台和共享平台,也是三月雨项目的组织者、管理者的大熔炉,淬炼优秀品质,提升业务水平,提高组织能力。

       从人才培养向业务伙伴升级,进而打造企业人才赋能平台。此次三月雨集团将面向未来的人才培养提升到战略层面,不计成本,重金投入,自上而下的制度保障为人才发展护航。

       策展人培养体系,它根植于企业业务价值链,是针对直接创造效益、面对客户的关键人才队伍的一套培养体系。如何促使三月雨传播学院更好地承接组织战略与业务、学习发展,是接下来很长时期都需要认真面对的重要命题,是非常系统化,有深度、广度的一件长期工程。它包含了定位、课程内容、教学方式、讲师资源、学习机制和流程、由学到用的转变、考试和积分体系等等,通过一个完整的闭环解决多个问题。

            策展系渐渐浮出水面,三月雨文化传播学院任重道远。价值创造的能力、顶层设计的高度、与时俱进的活力是其办学内涵的应有之义。期待未来的它,能引发由内而外的化学变化,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提供更有效的人才保障,成为三月雨变革升级的加速器和推进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