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迎“七一” 三月雨建设的展馆成“红色打卡地”

迎“七一” 三月雨建设的展馆成“红色打卡地”

2020-07-02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三月雨集团建设的多个展厅展馆迎来了一批又一批前来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从追忆光辉历史到重温入党誓词,从弘扬革命精神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担当有为的精神面貌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河北廊坊法治宣教中心,是全国一流的综合性法治中心。“七一”这天,这里迎来了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参观群众。这个以“法安天下,德润人心”为灵魂和使命的宣教基地,以其深厚而丰富的主题内涵和展现形式影响和教育着越来越多的参观者。
       在“七一”期间,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新北社区二楼的党员政治生活馆,以沉浸、互动和体验等多种方式为党员党性锤炼提供“红色加油站”,成为“七一”各基层党组织开展政治生活的“红色打卡地”。7月1日,康巴什党员政治生活馆接待了82个党组织的1800多名党员干部前来学习交流,为55个党组织开展了定制化的主题党日活动。
       为引导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7月1日,山东滨州市博兴县纪委监委组织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在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员干部们以饱满的激情和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展示了博兴县纪检监察机关党员干部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
           7月2日,在安徽萧县,政协主席杨洪军一行到县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展厅参观学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三月雨集团于2020年6月对该展厅7个版块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更新,这次展出是当地庆“七一”的一项重要活动。
          在“七一”这天,党员干部们在一堂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中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而三月雨,也在让众多参观者接受心灵洗礼的过程中,更加坚定自身的信念,为传播先进文化发挥引领作用。这条路,任重而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