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创新教育模式 构建主题影视教育的新矩阵

创新教育模式 构建主题影视教育的新矩阵

2020-07-06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中华民族几千年来形成了博大精深的优秀传统文化,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过程中锻造的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都为各类主题教育提供了丰厚的土壤。

 三月雨在服务全国客户的过程中,通过深度调研与需求分析,并结合各类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遇到的现实问题,总结出一套以优秀影视作品育人的创新教育模式。

   该主题教育模式主要针对廉政主题、法治主题、未成年教育主题、红色文化主题等领域,具体包括:提供适合各类主题教育的海量的正版影视作品资源;投资建设符合国家标准的正规现代化数字点播影院环境;提供包括视频剪辑、微电影拍摄、宣传片制作、专家直播授课服务等内容的基础运营服务项目;提供包括安装运维培训、教育影视库建设、影视教育指南建设、VIP预约推送播放、教育效果评估等服务在内的增值运营服务。
 

  为了避免重复建设和减少一次性建设投入,三月雨整合行业优质资源和项目资金,采用“企业投资建设,客户购买服务”的模式,对符合条件的客户,投资建设创新影视教育环境、提供客户主题教育需求的高品质影视教育资源和全面的影视教育运营服务。
 看得见多远的过去,就能走向多远的未来。三月雨以主题影视教育为载体的教育模式,通过创新的、有吸引力和感染力的影视教育方式,提升主题教育的实效,扎实推进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三月雨将持续发挥更大的教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