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由三月雨承建的石家庄市青少年普法教育基地正式启动

由三月雨承建的石家庄市青少年普法教育基地正式启动

2019-08-12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8月12日上午,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了青少年普法教育基地启动仪式。河北省检察院、石家庄市委常委、政法委,市委常委、纪委、监察委、市人大常委会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市发改委、教育局、财政局、司法局等单位领导,部分全国、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部分律师、教师、学生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基地介绍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普法教育基地经市发改委批准立项,由三月雨集团承建,基地共四层建筑面积约 6000 平方米。基地承建方三月雨集团以6篇章24个专题的展示模式,从“警示” “普法空间” “预防违法犯罪” “安全自护” “美德修养” “榜样行为”六个角度与步骤,遵循了最高检张军检察长提出的“惩、防、教、治、责”的未检工作要求,为青少年呈现了一场别具匠心的法治文化大餐。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晓明在仪式上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加强和改进青少年法治教育是一项民心工程、基础工程、希望工程、战略工程。

      最高人民检察院第九检察厅一处处长张寒玉指出,希望石家庄检察机关以青少年普法教育基地为平台,大力宣传倡导儿童权利,培养孩子们树立法治观念,知道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也尊重他人的基本权利和社会公共利益等。

      三月雨集团将继续协助各级检察院,建设更多高质量普法教育基地。以青少年普法教育基地为依托,为青少年健康成长、珍惜青春、远离犯罪播下一颗理想的种子,撑起一片法治的蓝天,守护一片心灵的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