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新疆布尔津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建成启用

新疆布尔津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建成启用

2020-07-24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为推进当地廉政文化建设,进一步拓展反腐倡廉教育工作领域,打造布尔津县反腐倡廉宣传品牌,由新疆布尔津县纪委监委主办,北京三月雨集团协助建设的布尔津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于2020年7月正式落成启用,并对外开放。


       基地展厅分为“寻心”“警心”“正心”三个部分。进入序厅,一片气势恢宏的以布尔津县标志性民居、建筑物作为背景的主题影壁墙,以浓郁的地方特色夺人眼球。第一部分“寻心”,主要用造型展墙和图文展板展示主席在阐释“初心”的深刻内涵时,讲述过的四个感人的小故事,以此重温初心,坚定信念。第二部分“警心”,主要展示阿勒泰地区和布尔津县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正心”部分,主要列举各时代的勤廉典型,展示党的十八以来,布尔津县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压倒性胜利的辉煌成就。

       警示教育基地的建设,标志着布尔津县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迈出重要一步。目前,布尔津县正有计划地分期分批对党员干部进行重点教育、任前教育和经常性教育,用固定的阵地、灵活的方式、规范的流程,建立起廉政警示教育的长效机制。

        以廉政为主题,以文化为依托,三月雨将不断拓展新领域,构建新平台,激发廉政文化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