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喜迎两馆同日开放 再现三月雨专业品质

喜迎两馆同日开放 再现三月雨专业品质

2020-07-30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7月29日,由廊坊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廊坊市公安局、市国家安全局、市司法局共同主办,北京三月雨集团承建的廊坊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和禁毒教育基地两馆同日对外开放。

       廊坊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和禁毒教育基地位于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四层,于6月1日全面启动基础装修,7月10日完成全部建设任务。三月雨对两个基地继续按照高标准建设,进一步保持了设计理念的科学性、理论宣讲的精准性、布展内容的丰富性和整体效果的教育性。自此,廊坊法治宣教中心由原来的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官德家风展示馆、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教育基地、服务非公企业法治宣教中心、吕端文化中心五大板块共计14000平方米,扩展为16000平方米七大板块。

       廊坊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布展面积为1200平方米,以“居安思危、大国长安”为主题,由“序厅·国之上智”“安邦基石”“较量无声”“无名丰碑”和半封闭培训区五个部分组成。


       廊坊市禁毒教育基地布展面积为800平方米,是面向青少年和全体公众的禁毒教育宣传平台。基地以“坚持厉行禁毒方针,打好禁毒人民战争”为主题,通过大量的案例剖析及调研材料,运用现代多媒体展示手段和传媒技术,向参观者展示我国禁毒斗争形势,让参观者在此辨析毒品之形、吸毒之因、吸毒之害。


       廊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少军出席了开馆仪式并讲话。廊坊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主持仪式。市检察院检察长王胜喜在开馆仪式上致辞。陈少军指出,两个场馆以庄重的气质、丰富的内容、新颖的形式、强大的表现力,为我们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和禁毒教育搭建了一个新的重要平台;基地的建成,是“全国一流”法治宣教中心这一宏大工程的续篇,是法治廊坊文化的浓墨重彩一笔,充分体现了市检察院和有关单位的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充分体现了建设团队的求精品格和创新活力。


       三月雨建设的廊坊法治宣教中心于2017年11月惊艳亮相,这座气势恢宏的法治宣教综合体在全国范围拥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这次两个新馆的完美呈现,再次彰显了三月雨团队专业、专注、专心和精细、精致、精品的职业素养和创新能力,这是三月雨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不二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