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三月雨工会举办“2020年首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职工线上读书沙龙

三月雨工会举办“2020年首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职工线上读书沙龙

2020-08-26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8月25日,三月雨工会举行了以“弘扬传统文化 树立文化自信”为主题的首场读书活动,并有幸邀请到北京市总工会职素办负责人王卓然老师和长辛店镇总工会王蕊老师参与指导,在线18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从2004年开始,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共同组织实施了首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2020年,三月雨工会申报的《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和《精神的力量》两场读书沙龙,有幸入选了市总工会重点支持的110场“首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读书沙龙”项目。
       
        本次读书分享沙龙活动从“什么是文化、为什么中华文化是优秀的文化、中国人足够自信吗、我们为什么要文化自信和如何树立文化自信”五个方面进行阐述,引经据典,既有理论灌输,又有翔实事例,并向大家推荐《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一书,引导大家“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激发读书的热情,养成自觉读书的好习惯。

 

       作为一家文化企业,三月雨一直将“做文化自信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作为企业的口号,但不希望仅仅停留在口号的层面,而是深刻的理解和践行。

       此次读书分享活动,让我们加深了对企业使命的认知,加深了对祖国文化的热爱,加深了对中国文化的自信!

       让我们带着责任与梦想,带着自信与希望,共同迈向属于我们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