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捷报!三月雨中标廊坊中石油企业形象展厅布展项目

捷报!三月雨中标廊坊中石油企业形象展厅布展项目

2020-10-09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中 标 喜 讯
 

      9月28日,北京三月雨集团成功中标廊坊中石油企业形象展厅布展项目,该项目位于中石油朗威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办公楼。秉承着工匠品质、人文情怀、创新意识等理念,三月雨项目设计团队为集团深耕企业类展馆这片沃土,再添了一道全新的形象标杆。
 


 

      本次布展方案设计,三月雨团队凭借对客户方需求的深刻理解,以“路”之名,设置四个单元,串联起发展历程、实力展示、精神理念、愿景展望。全方位展示企业形象,实现企业发展过去、现在、未来的有机统一。

 

      在视觉展示上,设计团队提取了其视觉标识色,提炼应用石油元素,营造简约、大气、现代化、科技感的个性展陈空间。

 

      三月雨除了对展厅进行设计布展之外,还对公司整体文化进行统一设计、修建、改造。相信,三月雨团队将高效快速协同,精益求精,高标准完成项目各节点任务,为企业形象展示载体注添核心专业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