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崭新的时代,奋斗者的舞台—三月雨收到自贡市人民检察院感谢信

崭新的时代,奋斗者的舞台—三月雨收到自贡市人民检察院感谢信

2020-11-09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近日,三月雨集团收到一封来自自贡市人民检察院的表扬信。信中,自贡市人民检察院对三月雨团队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自我司承接项目以来,在自贡市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下,在自贡市人民检察院立说立行,只争朝夕优良作风的影响下,在其领导创新实干理念的引领下,三月雨人积极配合,共同打造了在全国范围内独具代表性的检察服务中心。

 

      三月雨协助建设检察服务中心内的“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检察文化中心”及“民营经济法律服务中心”三大中心。为青少年的法治教育、检察干警的精神建设以及民营经济的法律服务提供了重要的宣传窗口和展示平台。

 

     这是一个崭新的时代,这是一个奋斗者的舞台,我们共同见证了,在一批批愿干事,敢干事,能干事的领导带领下,一个越来越强大,美丽,富饶的祖国正向我们走来!

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
       
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以“情景式场景体验”的设计思路布局,突出青少年的第二课堂和亲子活动空间两项定位,引入自贡城市超级IP——时空龙骑士,结合自贡地域特色,寓“情节”于主题空间,让参观群体在熟悉的场景中体验学习,让青少年从小树立“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理念。


检察文化中心:
       检察文化中心分为序、史、道、文、魂、尾六个厅,是全市检察机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扬新时代"文化强国”主旋律,凝心聚力、同舟共济,合力打造的自贡检察人的精神家园。


民营经济法律服务中心:
       民营经济法律服务中心配套有企业家沙龙、会议室、会谈室等功能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