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三月雨作为优秀非公党组织参加2020年北京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三月雨作为优秀非公党组织参加2020年北京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2020-12-02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突出“强党建促发展”,提高“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党建工作水平,由北京市市委组织部牵头,在北京市范围内选出具有示范性的“两新”党组织代表,参加为期三天的“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三月雨党支部书记涂微出席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将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宣讲”、“优化营商环境最新举措”、“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等七个主题内容,通过专题报告、分组研讨、现场教学、工作经验介绍等方式进行展开。

 

      三月雨集团作为党的红色文化传播企业、北京市优秀的“两新”组织,始终坚持强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核心引领作用,把党的建设和企业发展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同步提升。
 

 
      培训结束后,三月雨将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内容,结合正在进行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未来5年以及15年国家发展方略,自觉把企业发展统一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上来,统一到坚持用文化提升国家软实力的愿景目标上来,激发整个企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