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接地气 聚人气 有生气--人民网报道由三月雨协助建设的南昌廉文化馆

接地气 聚人气 有生气--人民网报道由三月雨协助建设的南昌廉文化馆

2020-12-15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12月10日,人民网江西频道以“接地气 聚人气 有生气”为题,报道了由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城市管理与环境保护局主办,三月雨协助建设的南昌廉文化馆。

 

      南昌市廉文化馆,主要涵盖了中华廉文化优秀思想、人文雕塑、历史典故以及江西南昌本土廉文化人物事迹等各类图文展品。馆内包括廉洁三字经、廉史大讲堂、文明出行、成语魔方、镜鉴人生、廉影绰绰等环节,这些环节运用智能语音、VR、AI等高科技手段,将一场现代气息浓郁的廉文化教育盛宴生动的呈现在大家面前。

 

      

      南昌廉文化馆自2019年10月开馆以来,已接待500多个团体或单位参观学习,一批又一批的干部群众走进这里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目前,该馆已成为当地廉政宣传的教育阵地,也成为党员干部学廉、思廉、践廉的生动课堂。

 

三月雨始终秉承着“以文化人 润物无声”的理念,开创性地将廉文化融入生活、融入艺术、融入科学,用创新手段不断激发廉文化建设的新活力。创新无止境,三月雨人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