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由三月雨承建的“盐城市亭湖区禁毒教育馆”正式对外开放

由三月雨承建的“盐城市亭湖区禁毒教育馆”正式对外开放

2019-07-17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近期,由盐城市亭湖区法宣办、亭湖区禁毒办、亭湖高级中学等单位主办,三月雨承办的“盐城市亭湖区禁毒教育馆”正式对外开放了。

        盐城市亭湖区禁毒教育馆位于江苏省亭湖高级中学内,面积约500平米,内容分为“罪恶之果”、“邪恶之源”、“护花之盾”、“禁毒之路”、“缉毒之战”五个部分,内容涉及:毒品危害、毒品知识、毒品预防、禁毒历史、禁毒形势、禁毒相关法律法规、亭湖区禁毒工作纪实、羟亚胺简易生产线特色区等内容。

        在设计思路上,采用执果索因的倒叙手法进行层层推进的相关内容展示;同时,通过设问的方式使青少年自觉探索、发现、抵制毒品到预防毒品危害。

      在展陈手法上主要采用图文漫画、影视播映、3D互动体验和情景模拟等更符合青少年心理接受的展览形式,充分利用声光电科技手段,给参观者带来一场融合视觉、听觉、触觉等多种感官于一体的立体式禁毒教育馆。

 

      该馆的建成旨在培养广大青少年从小树立禁毒意识,使其充分认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民族及国家的危害,及时发现、拒绝毒品,珍爱生命!

      北京三月雨将不断建设更多优质的教育主题展厅,并努力向着“以文化提升中国软实力”的目标继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