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喜讯!“学习强国”平台报道由三月雨协助建设的铜仁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项目

喜讯!“学习强国”平台报道由三月雨协助建设的铜仁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项目

2021-01-26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1月19日,“学习强国”平台报道了《贵州铜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为党员领导干部开辟廉政教育“新课堂”》,引起了广泛关注。

 

      铜仁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由三月雨协助铜仁市纪委精心打造,总面积达1.1万平方米,基地上墙文字13万余字,是目前西南地区面积大的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基地以“厚德铸铜,仁义致远”为主题,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贯穿始终,基地充分挖掘全市廉政教育资源,按照总体设计、系统谋划、突出特色、体现效果的总体思路,融合感恩教育、警示教育、党性教育于一体。在对典型案例集中剖析中,坚持正面引领和反面警戒相结合,理想信念教育和纪法教育相结合,图文实物展示和多媒体技术呈现相结合,针对不同群体展现出不同的教育内容。

 

      铜仁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的建成,填补了铜仁市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中不想腐的空白,为铜仁市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发挥极其重要作用。

 

     三月雨将不断努力,通过更多教育阵地引导更多党员干部自觉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为打造更多党风廉政教育的“新课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