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喜报:《中国纪检监察报》刊登由三月雨协助建设的厦门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项目

喜报:《中国纪检监察报》刊登由三月雨协助建设的厦门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项目

2021-01-27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1月25日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第7版,以《新风廉韵沁人心——福建省厦门市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为题,介绍了由三月雨协助建设的厦门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在推进厦门市廉洁文化建设中所起到的积极作用。

 

     厦门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总面积约1500平方米,分为“不忘初心”“高山景行”“利剑高悬”“砥砺奋进”4个展厅,通过系统回顾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弘扬勤廉楷模事迹和开展本地典型贪腐案例的警示,成为基层党员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重要场所。

 

       厦门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的特点是突出以案示警。在“利剑高悬”展厅,参观者无论在哪个角度,四周环绕的都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厦门市查处的61个典型案例和落马者的照片。这61个案例就像61个大大的惊叹号,发人深省。


      廉洁文化是以廉政为思想内涵、以文化为表现形式,是廉政建设与文化建设相结合的产物,具有教育、凝聚、导向、监督的作用。在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的大背景下,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对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至关重要。

 

      文化润其内,养德固其本。三月雨将继续以先进的廉政思想为核心,以多样的廉洁文化形式为载体,不断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的厚植生根,让廉之清风吹满神州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