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由三月雨协助建设的沂水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由三月雨协助建设的沂水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2021-05-26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5月26日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第7版“警示教育基地一隅”栏目,对由三月雨承建的沂水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了报道。
 

  
该基地总面积800多平方米,重点突出反面典型警示作用,利用全县、全市以及全国查办的典型案例,远离照本宣科的大道理,侧重讲述展示案例的背后故事和细节,并灵活运用“声光电”多元化、互动式的展示手段,让教育以“看得见,听得着,触得到”的全新方式,警醒思想,震撼心灵;同时,设置浸入式体验空间,使参观者如同置身于实地场景,增强代入感和体验感。
  
沂水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自建成以来广受好评,已成为教育党员干部常修为政之徳,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的重要阵地。三月雨将继续丰富廉洁文化建设的载体,协助地方开展更多有特色、有内涵的廉洁文化教育,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