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喜报!三月雨中标江苏省盱眙县廉政警示教育馆布展项目

喜报!三月雨中标江苏省盱眙县廉政警示教育馆布展项目

2021-09-08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9月7日,三月雨在江苏省“盱眙县廉政警示教育馆设计施工一体化布展项目”中成功中标。

盱眙,古称都梁,是全国最早建县的县份之一。盱眙县廉政警示教育馆,位于盱眙县公安局办公中心二层。设计方案拟定以“都梁清韵 廉心正行”为展陈主题,以习总书记对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为贯穿,将整个展厅规划为学、警、思三个部分,打造既互为补充又相对独立的展示空间。
 


 


充分挖掘盱眙本土文化特色,如山水文化、红色文化、民俗文化、历史文化,使之融入展项、内容、造型的设计元素,通过智能声光电、创意造型、数字化互动场景等先进的展陈技术,把教育性、警示性、文化性、艺术性结合起来,为警示教育提供一个寓教于形的重要载体。

项目中标,三月雨感谢盱眙县纪委监委对设计方案的认可。项目团队将精益求精,不负所托,力争把盱眙县廉政警示教育馆打造成独具特色的廉洁文化主阵地,成为弘扬清廉盱眙的文化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