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三月雨作品|央视报道了由三月雨协助建设的沂蒙精神展

三月雨作品|央视报道了由三月雨协助建设的沂蒙精神展

2021-10-20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10月16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了由三月雨协助建设的临沂市驻沪流动党员党委“沂蒙精神展”,通过沂蒙精神展的建设让异地流动党员学有保障。

“沂蒙精神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为出发点,按照沂蒙精神的起源、发展顺序为轴,设计了“千古琅琊、沂蒙概览”“坚定信仰、献身革命”“砥柱中流、水乳交融”“生死与共、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流动家园、固基培本”六个板块。通过图文展示、视频播放、档案陈列等多种形式,动静结合、形式多样、直观立体地展示了沂蒙党政军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奋斗的光辉历史。

展馆自建成开馆后,已成为临沂对接上海及长三角地区、教育流动党员、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和展示载体。并且还成为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等9所院校的红色教育现场教学基地,也吸引着上海各级机关、在沪各类企业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红色教育。

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开展,在多样的形式探索中,红色文化浸润社会的方方面面。三月雨以红色文化传承者和建设者的姿态,将继续开拓进取、革故鼎新,深度开发红色文化内涵特质,用更优秀的展陈作品展现红色文化的精神气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