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廉润人心|清廉金华教育基地成廉文化主阵地

廉润人心|清廉金华教育基地成廉文化主阵地

2021-11-05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当前,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正在浙江金华持续铺开。由三月雨协助金华市纪委监委建设的清廉金华教育基地,正成为重要的学习场所。一波又一波的参观者走进这里,通过视觉、听觉、触觉等直观感受,经历一次关于廉洁的心灵洗礼。

金华市纪委主办的清廉金华教育基地,深入挖掘发挥清廉文化的教育、激励、凝聚、导向作用,自开馆以来,共接待1000余家单位数万人次,推动清廉文化成为清廉金华建设内在“软实力”“硬支撑”。

清廉金华基地位于金华市档案馆内,总面积约1500平方米,分为清风厅、警示厅和报告厅三部分,融政治性、警示性、教育性和金华历史文化特色为一体。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思考……每一个党员干部,从走进基地那一刻起,便是一个学习者、参与者、践行者,而不是简单的旁观者。失去自由的残酷,沉痛的忏悔,对权力的敬畏……法律的威严就这样切实而深刻地贴近了每一个党员干部的心。

廉洁是人生最要紧的一股正气。三月雨愿将这股正气贯穿到廉洁文化载体建设中,让我们的每一件“作品”,成为党员干部的精神滋养宝库,成为清风荡涤的温暖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