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央视10套报道了由三月雨承建的“五指山中心革命根据地历史陈列馆”项目

央视10套报道了由三月雨承建的“五指山中心革命根据地历史陈列馆”项目

2019-09-19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近日,央视10套科教频道在大型纪录片《中国影像方志》—— 五指山篇 “红色记”中报道了由三月雨承建的“五指山中心革命根据地历史陈列馆”项目。


      作为全国重点红色旅游景区中重要革命教育平台,“五指山中心革命根据地历史陈列馆”自去年四月正式开展以来,向全国各地数万党员干部及广大群众讲述着“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革命事迹,传播着琼崖军民的“红色精神”。     
 

项目信息

 

      五指山中心革命根据地历史陈列馆总面积2558平方米,展馆以“五指山上红旗展  敢叫琼崖换新天”为主题,由“白沙起义  曙光初现””挺进毛贵  红霞漫天“”三大攻势  旭日东升“”解放海南  红日高照“”薪火相传  日新月异“等展区组成。

      陈列馆以图文介绍、实物展示和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真实再现了五指山区域发生的历史事件和革命故事,生动地展示了琼崖军民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让参观者在身临其境中“忆峥嵘往昔,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精神,延续革命火种”,让五指山革命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五指山中心革命根据地历史陈列馆生动再现了革命历史。未来,三月雨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祖国红色文化注入活力,协助全国各级单位谱写一幅幅新时代红色文化教育宏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