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如何让教育类展厅更好发挥教育作用”主题研讨会在三月雨顺利召开

“如何让教育类展厅更好发挥教育作用”主题研讨会在三月雨顺利召开

2022-04-08

作者:柳夏

来源:三月雨

三月雨

4月7日中午,三月雨举办的“如何让教育类展厅更好发挥教育作用”主题研讨会在211会议室召开,来自集团各部门的策划人员,围绕如何让教育类展厅发挥教育作用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研讨会上,各位实践经验丰富的策划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在策展工作中的探索和转变,大家纷纷表示,围绕受众心理,深挖主题,做到守正创新,是推动教育主题展览教育效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前提。

此次研讨会的举行,引发了与会者广泛的共鸣,对三月雨未来教育主题展厅建设的开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教育是由外引发内的改变。当我们的展览将灌输转为引导、变旁观为参与、化抽象为具体、换枯燥为情趣时,一本“立体的教科书”也就打造完成,教育效果才能真正的入情入理、春风化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