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以莲引廉,以莲颂廉 ——南昌市红谷滩长天廉文化主题公园“十一”正式开放

以莲引廉,以莲颂廉 ——南昌市红谷滩长天廉文化主题公园“十一”正式开放

2019-10-09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刚刚过去的国庆七天长假,毗邻赣江西岸的南昌市红谷滩长天廉文化主题公园成为当地感受传承、弘扬廉文化和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由南昌市纪委监委、红谷滩新区工委主办,北京三月雨集团承建的红谷滩长天廉文化主题公园,是在十一前夕正式对公众开放的。开园当天,南昌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四大班子的领导到此参观。

    红谷滩长天廉文化主题公园主要涵盖中华廉文化优秀思想、理论精髓、人文雕塑、景观小品、历史典故以及江西南昌本土廉文化人物事迹等。主题公园占地30万平方米,共41处雕塑。主要包括一馆(南昌廉文化馆)、一场、一带。其中“一馆”以廉文化为主,面对各类公众,以寓教于乐的形式为主;“一场”占地4万平方米,主要有爱莲说、廉园记、古代廉文化、领导论廉、八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清三有,主雕是一朵盛开的莲花,配有喷泉、音乐、灯光;“一带”长两公里,供公众节假日游园欣赏。

    自承建该主题公园之时,三月雨集团便确立了“以莲引廉,以莲颂廉”的主题。集团项目人员合理规划廉文化元素景观、绿化、硬化等功能布局。经过紧张的施工建设,终于不负众望,把长天廉文化主题公园建设成特色鲜明、环境优美、南昌市乃至全省一流的廉政文化宣传阵地。

    在设计、建设过程中,三月雨人从心而发,匠心而做,力求摆脱传统说教形式,旗帜鲜明地宣传中华优秀廉文化思想理论,讲述包含赣鄱地域廉文化内涵的廉洁故事,使室内教育馆和户外景点有机统一、互成体系,让广大党员干部、市民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教育,弘扬廉洁思想,树立廉洁行为。

    通过设计行为改善和维护参观者的体验状态,是展陈空间设计的首要任务。多年来三月雨集团一直在追求达到最佳的观展体验,因为这样的追求,使得集团在同行业中始终保持名列前茅的地位。

    潜心耕耘,躬身笃行,三月雨集团将继续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作品,不断创造时代的经典。